贪心不足真似我,一心追光赶火。

关于

先在微博上看见的,我一定要再转一次
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的人在桥上看你233

Hnyjiy:

起这张草稿的时候我也像赠樱那样题了句话

倾城繁樱不及君倾一笑

总有人不好好看樱花x


——*——

碎碎念.wb上有人说博雅鼻子阴影奇怪,我(),发lof前我也没打算改被说的鼻子,倒是又对眼睛微修一下就来发了,不改不舒服,整张改的最久就是眼睛,其次是第四格的笑。。为了达到表现心里那种微妙的气氛和角色形象这点真是超难…说白了也是自己画的还不够好。感觉最近画傻白甜有点多w

评论
热度(2250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れんせい ​​​ | Powered by LOFTER